工商服務時間

今日小故事

本來今晚補習班有堂課程要上,但礙於自身心情雜亂,外加課程允許事後用視訊方式補課,因此,就更無法壓抑翹課的慾望,本來是抱持著不去上課的心情,心態也調整完畢,覺得可以為這次的翹課負責,這段時間,不明白為什麼心情更是無法提振起來,晚餐後,心情更是轉變為洩斯底理,最後在一氣之下,抱著『我就激進瘋狂的認真上課,管它翹課不翹課!』,整堂課下來,發覺時間過得異常的快,課程結束竟然感到相當過癮,清楚的知道自己學了好多東西,很滿足。

『若無法盡全力,就不要做,既然要做,就要用盡全力。』

 

文章標籤

九零柚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昨日的《舞力全開4 3D》,今天的《幸運符》,這兩部電影都讓柚舍獲得了精神與視覺上的滿足,對於幸運符這部電影,我給予的是正面的評價,相對於版上不少的負評,雖然柚舍不想相信,但柚舍覺得每個人對於電影類型的喜好都有所不同,而剛好這部電影正中柚舍的下懷,我會喜歡幸運符就不言而喻了。但柚舍認為,主因是柚舍自己在看這部電影以前,就已經先把小說看完,對電影中比較缺乏細膩的部分,自己就先把他補足了,但幸運符的電影版改編在不變動主軸劇情下,做得調整讓柚舍特別的喜愛。

文章標籤

九零柚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舞力全開4 3D Step Up Revolution --- 聽見夢想的號角

柚舍會去看的原因,主要是因為自己對於音樂的熱愛,還有對於舞蹈的憧憬,想起柚舍升大學的暑假還有大一的時候,曾經去學過跳舞,但後來因為自己身體無法負荷就放棄了,現在還在努力養身體,對於節拍的感覺,身心還是很有騷動啊!再來是在PTT電影版上看到有不少人喜歡這部電影,又額外加上其3D效果相當明顯,所以柚舍也就跟著show hand了,但真的感動很熱血很好看!而且驚嘆連連!

文章標籤

九零柚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首先要講的是,這部電影在今年截至目前為止,他瞬間成為柚舍的年度冠軍!鄉民柚舍

 其二,感謝《BBS鄉民的正義》官方給的學生場,體會柚舍的口袋很淺,但我會很努力告訴我身邊的朋友,這部電影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看!如果柚舍的口袋允許,說不定會在進電影院看第二次,上次情形發生在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,這樣你們就明白有多好看了吧!(笑)

最後,台南場的學生們真的很瘋狂,抱括柚舍在內(羞),我本以為六點開始劃位,五點半去就好,結果有些人兩點就去等了,實在是讓柚舍甘拜下風,四點快半跑去的柚舍,用盡全力在使用吸引力法則,最後也有幸的可以提早看見這部震撼人心的好國片電影。

文章標籤

九零柚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為了迎接黑暗騎士:黎明再起(the Dark Knight Rises)的來臨,柚sir特意在這兩天又把分別在05年和08年上映的蝙蝠俠系列電影蝙蝠俠:開戰時刻黑暗騎士重新看了一遍,看完這兩部之後,讓我對於蝙蝠俠的完結篇充滿了濃濃的期待啊!

文章標籤

九零柚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從蜘蛛人要重開機以來,我就開始抱著期待的心情,加上男女主角都是我很喜愛的電影明星,也因此打算要在上映時,馬上就衝去一睹風采,不耐因為柚sir正逢搬家時期,時間和金錢都不湊不出來啊(錢都拿去買家具了),最近剛好宿舍都搞定的差不多了,多出比較多的時間來,不過金錢還是很吃緊阿(標準窮學生),但我實在是忍不住了,只好把皮帶束緊一點,好好熬過這幾周吧!

文章標籤

九零柚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