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要講的是,這部電影在今年截至目前為止,他瞬間成為柚舍的年度冠軍!鄉民柚舍

 其二,感謝《BBS鄉民的正義》官方給的學生場,體會柚舍的口袋很淺,但我會很努力告訴我身邊的朋友,這部電影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看!如果柚舍的口袋允許,說不定會在進電影院看第二次,上次情形發生在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,這樣你們就明白有多好看了吧!(笑)

最後,台南場的學生們真的很瘋狂,抱括柚舍在內(羞),我本以為六點開始劃位,五點半去就好,結果有些人兩點就去等了,實在是讓柚舍甘拜下風,四點快半跑去的柚舍,用盡全力在使用吸引力法則,最後也有幸的可以提早看見這部震撼人心的好國片電影。

這部電影很酷,見過世面少的柚舍,看完這部片後,深刻感受到台灣的動畫技術好強大,超出我以前的想像,電影只要出現動畫的場景,我幾乎都是張著嘴很驚嘆的在觀看。(掩面)看著裏頭的角色的打鬥,深深覺得好過癮啊!!!突然有種鋼鐵擂台鄉民版的感覺(誤),我好想喊:木偶人!木偶人!木偶人!喊KING也是OK啦!!!哈哈哈

電影的每個角色都很有亮點看著阿嘎我都笑了,他好有戲好鄉民啊!!!『她是我們的家人!!!』,這句話讓我都ROCK起來了!

郭雪芙在戲裡跟《真愛找麻煩》比起來,又更進步了,雖然還是有些許生澀,但已經有把味道呈現出來了,柚舍的出戲感也不多,而且看著正咩演戲,真的是舒服視覺享受,加分!(笑)

在電影裡頭我覺得很有爆發性的一幕,就是陳意涵那句『我要他們永遠記得,他們曾經用BBS殺死一個女孩子!!!」,柚舍內心都揪起來了,我突然也跟著愧疚起來,陳意涵真的很棒,是個很認真的演員,每次都有看到亮點的表現,而且他的哭戲真的好可憐啊!!!

對於陳柏霖的表現,柚舍也覺得很讚賞,同時對於編劇也覺得相當佩服,他把人面的多面性呈現得多麼有衝擊性啊,駭客KING,真的是帥到爆炸!!!然後修杰楷也是,他也超強的!!!不能再多說什麼了,柚舍很害怕會暴雷,怕會害讓想看電影的大家卻乏震撼感,所以想要知道完整的故事就進電影去看吧!

劇情的部分柚舍就不多嘴了,好的電影就應該進電影院去看,加上視覺與聲音的震撼感,那種過程是讓人相當享受的,這部電影不會讓你後悔的!

最後,柚舍真的很愛這部電影的拍攝手法,感覺每個場景都有特別設計過,很有美感,而且動畫部分還隱藏很多鄉民梗,只看一遍真的很難一次都找齊全啊!!!柚舍也發現,電影的廠景放了很多台灣重要的景點,這就是愛台灣啦!!!林世勇導演,讚!!! 

 BBS鄉民的正義官方網站

BBS鄉民的正義FACEBOOK臉書粉絲團

8/10~8/12有口碑場唷!!!大家可以趕快去看


以上,碎念完畢。


arrow
arrow

    九零柚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